Lime_青柠(ENTP版)

【焉栩嘉×你】嘉:怀孕就不要乱跑。你:找你不算

咳咳,鸽王回归(诈尸更一下,下次不一定)

ooc怪我




影视城门口

你:内个,停下车

洛:咋了姐,还要买什么吗?

你:我自己去剧组当然没关系,你既然来都来了,就得算探班吧,我刚看到内边有个超市,买点水再过去吧

洛:也是,买什么水啊?

你:都行,多搬几箱不一样的吧

洛:那就这边几箱,老板多少钱

你一边扫码,一边说到

你:我正好给你经纪人打个电话,还能发条探班微博,挺好

洛洛直接搬起三箱往车那边走

洛:这会儿还想着工作呢?

你:我又不能不吃饭对吧

你说着也搬起一箱

洛:嗯,不能饿着孩子

你:咋的,你姐我不重要呗

洛:姐,姐姐,亲姐姐快放下

洛:我拿我拿,就两个了,我直接包三箱就过去了

你:我又不是老弱病残,还拿得动

倔强,就是不给他,坚持自己拿,抢不走

买完水,洛洛把你送到片场

车刚停稳,连忙转身。开车后门去拿你的行李和水,生怕你又自己动手。

他拿你也没办法,最后给了你一个行李箱,让你推,自己则和司机师傅一起搬饮料

导演:嘉嘉,你经纪人来了

嘉:姐姐,快坐

你:谢谢导演

导演:害,大家都是自己人,没什么好避讳的,去吧

你对导演点了点头,走到嘉哥边上坐下

化妆组的姐姐很识趣的自动出去,并且带上了门

你:咋样啊,累不累

嘉:你还好意思说?怀着孕呢,乱跑什么!

你:本来就说好了要过来陪你啊

嘉:现在是特殊时期,没事儿就在家好好呆着,别乱跑

你:就你们兄弟几个这通风报信的速度,我但凡走出家门就会被盯上,乱跑?我跑的出去吗?

嘉:这不也是关心你吗。。。

你:我倒是也没生气,只是觉得突然被限制了自由,有些不自在。

你:其实没关系的,和往常一样就好了。

嘉:可是。。。

你: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也是关心孩子,我也一样。只是这个程度而已,没关系的。

嘉:我。。。只是紧张,我也只看过咱妈怀焉晟嘉,而且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我怕我当不了一个好父亲。。。

你:他才一个多月,你还有时间学的啊,对吧

他握着你的手眼睛直直的盯着你的肚子,仿佛做了个什么决定

嘉:那我一定好好学,等他出生



休息室外

洛:听见什么了?

洛洛一边发水一边问

凡:没听见啊,他们说话声音太小了

路人:我想要瓶内个行么

洛:啊,没事没事,你们自己拿吧

洛:你往内边去去,给我留个地




郭子凡修改群名为“辈分升级倒计时”

姚琛邀请许天奇加入了群聊

周震南邀请马伯骞加入了群聊

夏之光邀请陆思恒加入了群聊

粤:你们咋还拉人啊,这群20个人了

琛:我想着叫天奇来给弟妹讲笑话,舒缓心情

南:我想着叫马老师进来一起讨论讨论嘛

光:我看他们拉人了,我就把呱呱拉进来了

呱:................

呱:合着,我是来凑数的呗?

夏之光将陆思恒移出了群聊

此时,一个不明所以的呱对着手机陷入了沉思

呱:夏之光!你有毛病吧!





欢迎催更




评论(7)

热度(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