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_青柠(ENTP版)

【HP】初雪(西奥多×你)

听说昨天全中国都下雪了,你那里呢?


大战之后西奥多就成了唯一一个诺特

不过他很幸运

上学时喜欢的那个拉文克劳

成为了第二个诺特


是的,我就是诺特夫人,一个中国人

在英国的诺特庄园举行了一场婚礼

来的大多都是霍格沃兹的同学

当然还有他们的父母

我的父母因为一些原因没能来到现场

于是我和诺特先生在婚后不就就直接搬回了中国

反正他那个性子

即便留在英国

能和我玩的也就只有泰瑞布特

可是每次泰瑞来西奥总会吃醋

有时甚至自己去睡客房

也不知道他在酸什么

“毕竟你们两个人因为“约会”被德拉科抓到了好多次”

“谁说的?!是不是又是那个马尔福!我当初就不应该帮他追阿斯”

“。。。。。。”

“我们真的只是因为DA军训练,DA军的拉文克劳本来就不多,我和泰瑞又刚好同届”

“所以你们就一起走?”

“难道那时候的你,有空帮我对付皮皮鬼嘛”

看吧,我们总是因为这个事情吵架

所以

搬去中国就变得很重要了



起初西奥因为不会中文闹了好多笑话

“。。。”

额。。。不提了,不提了

总之呢现在的西奥非常适应中国的生活

“饶了你了”

呼,好险好险


后来我们在首都的商业区旁买了一套小公寓

(他不让我说,其实是因为这里的人英语水平大多在线,他可以无障碍沟通,嘿嘿)

之后又养了两只猫

诺特家底厚实,我的也不差

可是人总是要找些工作不是嘛

他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名大学外教

而我进入了中国魔法部

成为了一名朝九晚五的社畜


秋天来了,天气凉了。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一群大雁往南飞。。飞。。

然后秋天嗖的一下就过去了


今年的秋天就像没上过班一样

才刚刚十一月

首都居然下起了雪!

我记得早上进公司的时候还是雨啊!

有点小懵的站在公司门口瑟瑟发抖

他打着伞站在不远处

当我看到他的一瞬间

身上的寒意褪去了大半

和同事告别后直接就冲向了他

“今天放学早,出来接你”

一边说一边将袋子里的围脖围到我身上

“出都出来了吃点什么呢”

“就上次那家火锅吧”

“好!”


“诺特夫人”

“嗯?”

“有人说,只要在初雪时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就会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事实上,我们第一次在黑湖边的那棵树下遇见也是初雪”



那时我就知道





初雪里的银杏树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