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_青柠(ENTP版)

从微博上看到的这个视频

装了几天的坚强直接破防了

和他对视的那一瞬间

。。。

怎么说呢

。。。

第二次了

我以为我会走的

因为真的失望了

。。。


可是

他看过来的时候真的只剩心疼了

出事内天一个姐姐问我哭了吗

我说反正都经历过了,习惯了

他又问我如果这次也是真的怎么办

我说不重要了,你快看他的热搜网友好损啊哈哈哈哈~

“你的文字还爱他”

我一朵二十一年的牡丹花从没想过自己会收到这样一句话

我没敢接,转过去了几张好笑的评论,开始和那个姐姐聊

因为,我没法否认,但又舍不得承认。所以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啊


可是

看到这个视频

我这几天动摇了的心还是选择留下

我18年就认识他了

20年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22年我只想他从没火过

如果他还是内个接机只会有几个猫姐姐的嘉嘉

是不是就不会有人去拍他

是不是就不会有人去这么在意他的私生活

是不是我捧在手心里的人就不会被这么多人攻击啊


可是

他还是谈过,不管这个是不是真的

总是有过的


焉栩嘉

人都说事不过三

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原谅你了

真的

我是真的不想再失望了



评论(1)

热度(31)